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蛭 - 

见怪不怪 陕西十大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4 19: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陕西好想出名的是八大怪

啥时候多出两怪??

发表于 2006-5-14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陕西的,很亲切

发表于 2006-5-16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西安上了快9年学了,感觉好亲切。怀念泡馍,怀念东大街,怀念那里的一切。
发表于 2006-6-22 1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說的那可是陜西關中那一帶.

我們陜西漢中那可是被稱為小江南,可是魚米之鄉,水美山美人更美.

发表于 2006-6-25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都是一些以前的习俗,这样的人淳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