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6月10日河南栖息谷家人郑州聚会 暨“传递书”读书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1 18: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忙于考试,其他的书很少看了,家里还有些以前看的书,可现在不在家里,到时候希望能参加.

发表于 2006-5-31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好事 好好好好好阿 加好不停!

发表于 2006-5-31 2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本活动持久地搞下去

发表于 2006-6-1 0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在家园,受益非浅,希望能去,一领各位好朋友风采!
                

发表于 2006-6-1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参加!
发表于 2006-6-3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空去参加
发表于 2006-6-6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是已参加工作了才能去吗
发表于 2006-6-6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届时如果没有万分火急的事情的话 一定参加  拟带书 轻轻松松禅一会

发表于 2006-6-6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我要参加
发表于 2006-6-6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 祝愿开心顺利圆满  )  可惜偶不是做管理的 近来也很少读书了~  能不能搭个顺风车去受受教育啊?  一定把耳朵洗的干干净净的取得真经回来!!

[em07][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