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我用人,肯定不会用你。
你自己认为修心一派,请问修地是什么心?
我想,你就不怕阿丑来向你索债呀!
楼主真是一个高人,利用数种" 兵法" 争得如此多的回帖率,句句是实话:“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因为你的眼里除了目的别无他物。”看来世上俗人众多,此招好用,佩服佩服!
揭穿之过请勿怪,我只当猜谜语了。
年龄上我而立之年,谋略上干拜下风!这个家我安下了,请高人赐教......
我冒昧仅对本页回复者做个评论并假设分配个职位;请高人指点:
1.( 19楼你的头像太有创意了.----格格不入) ---前台。
2.(楼主,你这样的确很浪费你的时间,特别是现在已经五月份了,很多公司都趋向于招满人了,还是多跑几趟人才市场,或网上投简历吧,我也是过来人.但已经找到一份还算过得去的工作.祝你早日找到你满意的工作)............为人和蔼,乐于助人,安分守己---值得信赖,适合做人事或后勤。
3.我用人,肯定不会用你。你自己认为修心一派,请问修地是什么心?我想,你就不怕阿丑来向你索债呀!----刚愎自负----司机或保安。
4.其实低调一点的人才能在一个地方呆的长久,自信不要自负----中庸之辈,基层工作。
虚心恳请楼主给我个评价,谢过!
呵呵
懂得做人 尤其是"坏人" 是要懂得如何用合适的言语给与受助分析 而结论和判断需要避免
对人 对己 如此 或许会更好些
PS:我和楼主一样是大学生 自己曾经沉迷了一段时间的 余世维讲座 里面一个关于优缺点的观点有些感触: 所有的特点都是两面的(一体的两面) 无所谓优点和缺点 比如大家所评浮躁 即一面为自信 一面为张扬 适当的场合环境发挥自己 "注意发挥左边的 时刻小心右边的"
水平有限 感觉有东西说不出 说不清 希望各位前辈同仁赐教~
道理很简单,看看最近的新片:以和为贵。就知道如何为人处世创业
贵宾
对这位家人的发言我不喜欢,家园里没你想的那么功利。我更没有什么太过的心计,我只是想追求卓越。今天这么多的家人给我鼓励和鞭策我真的十分感激。
今天我已经上班了,做的是业务员,工资也不高。但是我觉得产品很有前途,有是小公司,刚开始建市场,我觉得我可以把原来看书的和家园里看贴学回来的东西应用上去。
家园里就是和谐的求学上进的地方,大家愿意回帖是看的起我,对我的简历有感觉而以。
你而立之年看的懂我所谓自己都不懂的什么“醉翁之意不在酒”我还是比较佩服的,不过奉劝你一句:别把别人看的都和你一样,一样的自做聪明,自以为很了不起。
恕我直言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