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广而告之]家园LOGO新版T恤(男女装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abb
发表于 2006-5-24 0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超级斑竹留个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06-5-24 09: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要

发表于 2006-5-24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有预定的吗  我要一件

[em02]
发表于 2006-5-24 2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是15844620 有了记得叫上我

发表于 2006-5-25 0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 

发表于 2006-5-25 14: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以后出门要是看见同样一件马上就知道是家里人了!!!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06-5-25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oodle在2006-5-25 14:50:14的发言:

太好了!以后出门要是看见同样一件马上就知道是家里人了!!!嘻嘻!

哈哈,以后在路上碰到家人,肯定会给一个大大的微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5 15:45: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5-25 17: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一定要啊!我在长沙啊!!![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5-25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是我喜欢的颜色,我要买两件,一件男士,一件女士。

什么时候发货记得通知哦!!!!!!!!!!!!!!!!!!!!

发表于 2006-5-25 2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啦!!!拉~~拉~~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