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广而告之]家园LOGO新版T恤(男女装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7 15: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动运作,无非厚非;T恤也可以做为一种品牌,一种宣传阵地;同为家人,倡议价格方面留存合理的利润,但同时不能成为暴利.由家人推销出来的品牌相信是有一定市场的.希望在价格方面再酌量一下.

[em12]
发表于 2006-6-17 16: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XXL男装一件,在石家庄,如何联系?

发表于 2006-6-17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can get it?one at shijiazhuang。
发表于 2006-6-17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em01][em01]
发表于 2006-6-17 18: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的建设,在这里不论从思想上还是物质上都获益匪浅啊,我也要一件带家园标志的体恤!

[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6-17 18: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发表于 2006-6-18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希望得到一件这样的衣服,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能够得到?!

谢谢!@@

发表于 2006-6-18 1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

啥时候上市呀?

发表于 2006-6-19 1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件,男装,S型号!

我是广州的,很喜欢家园!

发表于 2006-6-19 1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哦!我也想要一件,不知道要怎么购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