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成成 - 

成成系统谈项目管理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讲的很好。目前大多数公司都采用弱矩阵型组织, 项目经理的权力有限, 很难体现其职能价值。这也是我国项目管理发展初期的特点。希望通过我们对项目管理的热衷与学习, 逐步让企业看到我们带来的价值。来改变这种尴尬的局面。

我瞎写的,呵呵。我们还是看成成讲的吧。

发表于 2004-9-24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一种叫公司层(企业层)的项目管理,请楼主能解释一下,这二者有什么区别吗?

比如:组织结构,工具方法,模式等等

谢谢!

发表于 2004-10-2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怎么没有下文了?好不过瘾!
发表于 2004-10-29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翘首以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