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iaotian20 - 

昨天看了营销大师=陈春花教授的励志视频,很有感悟,把核心话语与大家共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顶
发表于 2007-7-30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啊,培训别人容易真正自己行动难啊,激励的东西都是好东西,甚至有些都上升到了精神层次,但如何让我们在实际生活中真正用活才是最重要的啊。

发表于 2007-7-31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东西要自己去体会才能明白!
发表于 2007-7-31 14: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东西要自己去体会才能明白!
发表于 2007-8-1 2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中,许多东西是要自己用心去体会的。

知道了就专下心来感悟吧--------这是我对我自己的希望

发表于 2007-8-2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从哪个角度,用什么心态去看陈教授的这些了.

立己达人

[em05]
发表于 2009-7-6 1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meng在2006-5-2 22:49:35的发言:
  个人感觉听别人讲述好东东就相当于是往自己的银行里存了一大笔钱,自己知道账户是什么,但是不知道密码,密码呢?当然需要自己去找。找到了,就拥有了这笔财富;找不到,那就是一张空头支票,只能聊以自慰罢了。

说的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积极的眼光看同一样事情,所谓的心态问题,追飓风----陈春花[em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