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一个男生对人生的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30 16: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mlan写的不错,我们不是和尚,要是和尚生活倒就简单了

既不是和尚,又要在生活中逃避,肯定会有不少痛苦

既然不做和尚,就好好做个俗人,积极一点,生活会不同

顺便说下,不积极的和尚也成不了高僧,呵呵

[em01]
发表于 2006-4-30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我们不能改变什么,将来的有太多的不确定,我们无法把握,我们只有现在,活在当下!

发表于 2006-4-30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啊.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5-1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2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些图里依稀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人生就是这样,有些事,慢慢就会理解的。。。成长的烦恼。。。还好理解得不算太晚。。。万幸
发表于 2006-5-3 0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很简单:为了吃饭!

五億探長

发表于 2006-5-4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6-5-5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
发表于 2006-5-5 17: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漫画上的人物,好象我的一个朋友哦,当然我说的是外形很像,不过我想心思也差不多吧.呵呵.读后的确有感啊.
发表于 2006-5-9 17: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我才必有用,做人要坚强,做男人更要坚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