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l0555 - 

可不可以加个影音类资料下载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5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发表于 2003-6-5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尽快行动,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03-6-17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发表于 2003-6-17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
特别期待.
发表于 2003-6-17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不过建议再设置ppt区,并在文字区、影象区、幻灯区相关资料之间建立链接
发表于 2003-6-17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设置分级别设定权限以便保证下载速度
发表于 2003-6-18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赞成,我认为可以部分采取会员制,以节约资源
发表于 2003-6-18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
发表于 2003-6-18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办成,斑竹万岁。
发表于 2003-6-21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创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