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难逃法眼的笔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3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现在四川有个女的,就是能根据字迹判断出记录的时间.我感觉第二个可能行大一点

发表于 2006-7-18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6-7-21 18: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選2

其它未在內的也極可能如日記本太新指紋等..

发表于 2006-7-25 0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3是对的,而且每天的墨迹应该不一样。

发表于 2006-7-26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7-27 16: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6-7-29 14: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帐本上没有记录买了新钢笔!
发表于 2006-8-15 1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kan
发表于 2006-8-19 1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出在笔记本上,用钢笔做的记录不可能每天笔迹的浓淡都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06-8-28 1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