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melt1026 -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2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的力量

发表于 2006-9-14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目标时,有压力,有成果,就会有成就感,有进步,有成长;

失去(或者暂时失去)目标了,也会有茫然/无聊/碌碌无为的时光......

发表于 2006-9-19 14: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灵活,主动,自信
发表于 2006-9-20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三年了,最大的感受是自己的目标还不明朗
发表于 2006-9-21 12: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做人,认真工作,认真学习!
发表于 2006-9-22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步步的挑战自己,一点点积累收获.

做好了人就能处理好事情.

发表于 2008-1-15 13: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志时不要堕落,气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7: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不容易,平常心已处之,不奢望能显赫于世,但求“尽力”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问得真好!有水平!

   还没有参加工作,不过我想回想过去,不断反思才能不断成长。

   丘吉尔曾经说过 “一个人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过远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