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注意]节约用水 植树造林 绿色家园 -栖息谷公益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8 18: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从现在开始,我要向表现好的家人学习,真心希望在这里会和大家共同分享、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6-6-24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06-4-24 9:51:34的发言:

家园新功能介绍:为方便家人对楼主进行简要评价,我们在主帖后加了帖子对您是否有用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对帖子进行简要评价.一个ID只能参与一次,有10个家人认为有用的话帖子会自动被加为精华噢.
点一点,对别的家人也有很大的帮助噢!

感谢您用心看完这个广告,同时也请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谢谢!

 

家长,一个ID只能参与一次吗?那有点难用哦。可以搞成一周一个ID只能用一次吗?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0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iyuan在2006-6-24 17:31:00的发言: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06-4-24 9:51:34的发言:

家园新功能介绍:为方便家人对楼主进行简要评价,我们在主帖后加了帖子对您是否有用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对帖子进行简要评价.一个ID只能参与一次,有10个家人认为有用的话帖子会自动被加为精华噢.
点一点,对别的家人也有很大的帮助噢!

感谢您用心看完这个广告,同时也请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谢谢!

 

家长,一个ID只能参与一次吗?那有点难用哦。可以搞成一周一个ID只能用一次吗?

     所说的一次,自然是指一个帖一次了... 呵呵 
发表于 2006-7-14 15: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说废话不如不说话,呵呵
发表于 2006-8-3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明其妙!
发表于 2006-8-17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生活所迫,好久快半年没有回家,家园变化好大!
发表于 2006-8-17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使用了资料看看,不回是否设置什么捣乱的东东哦
发表于 2006-9-24 1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无用”投票的功能真好,让自己既能表达感谢之情,又不会很多的“谢谢”加重别人的阅读负担。
这种设置既艺术又科学,很贴心。感恩您们的模式创新和为换位思考的爱心。

发表于 2006-12-13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人去点“有用/无用”吧,还不如资源区禁止回复,只允许投票。。。
发表于 2008-1-9 17: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约用水,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em01] 这是一个永久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