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06.5.28 栖息谷北京家人聚会征集及聚会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9 0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好久不来了.

今天发现有这个聚会,真的很好啊!

我参加.

我现在的mail :

Samuelccn@gmail.com .

发表于 2006-5-19 11: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很有意思,我第一次来这里,好好奇啊?

[em08]
发表于 2006-5-19 1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thinker   采购经理  liu-jiang@msn.com
发表于 2006-5-19 1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保密参加

 乳臭未干 

 电话13366666390

mubiao2008@sohu.com

发表于 2006-5-19 1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邮件,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啊

发表于 2006-5-19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5-28我的一个哥们结婚,没法去了。先预祝家人们聚会成功。希望能多聚会啊,我很想去。[em05]
发表于 2006-6-27 17: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聚会什么时候啊,

下次聚会什么时候啊,太可惜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