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鼓浪 - 

[转帖]写给毕业生:关于上海不同性质企业的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2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我这里不知道怎么算,公司股东是银行,合资方是老美,公司目前900多人,加班暴多,每个星期加五天班,月薪:一般员工工资1-2.5K,主管(本人)3-5K,经理6-10K,高级经理(新加坡)20K左右,部门副总20-30K,部门老总30-40K,DCEO50-60K,CEO(老美)100K以上。

发表于 2006-4-22 17: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详细报道,以后去上海的时候作参考。
发表于 2006-4-23 0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观点和本人观察完全吻合,完全赞同!

建议家精置顶一段时间.

发表于 2006-4-23 15: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在这么短的工作经历后,写出这么有深度的一篇文章,楼主真是牛人啊.我现在正在写毕业论文是关于人力资源方面的,正好有帮助,谢谢楼主,收藏了.
发表于 2006-4-24 0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企也有做的不错的。

发表于 2006-4-25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6-4-29 0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识

发表于 2006-5-9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31 1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em07]
发表于 2006-6-2 17: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啊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