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ngyun - 

质量朋友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质量工程师的视频下载啊?

发表于 2007-2-1 14: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举办“全国质量专业职业资格(质量工程师)函授课程”的通知,可以登陆www.532ceo.com看看

发表于 2007-2-1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质量工程师的视频哪里有?

发表于 2007-2-3 2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品保的

大家可以谈谈做Q这方面的经验

发表于 2007-3-6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质量体系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如何编写好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啊?

发表于 2007-3-13 1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是半个质量人,,呵呵,关注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的朋友 可以加我msn:yutaoyunfac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3-15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从事质量的哪个部分,是质量策划,还是过程控制,供应商,还是程序啊,希望有机会大家多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07-3-16 14: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制程的品质管理,首先是ojt培训要到位。

发表于 2007-3-18 14: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写制造企业的质量经济效益分析 ??

发表于 2007-4-27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就质量管理人才推荐方面,哪个猎头公司比较好?请兄弟姐妹们指条明路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