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lin2 - 

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1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em02]
发表于 2007-1-24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
发表于 2007-1-26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

发表于 2007-1-27 2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29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1-31 14: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

希望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的资料能快点和大家见面!!!!!!!

发表于 2007-2-28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后是乱码呀!

下载的幻灯片文档,打开后都是乱码怎么回事?

能再传一下吗期待回复:xiaoyuan88912@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1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助师考证的指导老师,从事人力资源考证教学工作已经近四年了,PPT上有我的联系电话及邮箱,欢迎大家指正。
发表于 2007-3-9 1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有用的
发表于 2007-3-9 1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