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lin2 - 

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6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人力资源工作的!还是管理员水平!我想给自己充充电!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发表于 2006-4-26 2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成本核算怎么写啊?
发表于 2006-4-27 0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4-28 1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2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空白的,郁闷

[em03]
发表于 2006-5-5 18: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感
发表于 2006-5-5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和我当时考得内容不同啊,难道说还有地域之分吗
发表于 2006-5-5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开
发表于 2006-5-22 16: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不能打开呵呵~~密码??

发表于 2006-5-24 16: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简直是太谢谢了!我是准备今年下考助师的!得到这资料。太高兴了!希望能大家积极参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