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偶觉得这有个争议性,不是她的工作而你临时把她叫去,那么身为领导你首先做的是教导她、分析事情的利蔽。。。说句客观的话,她既然身为你的下属必然知道你在公司里对她有生杀大权,但他为什么可以无视你的指令,这点可能是楼主得自我检讨一下。。
同意。按照常规来说,就算是偷懒,楼主既然是她的顶头上司,拥有生杀大权,她最多找个身体不舒服啊什么的理由。绝不可能如此。我觉得要么是她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心理极度不爽。要么是对楼主早就产生反感。无论是哪一个,楼主都应先了解根本原因。如果是她个人的原因,虽然说不该带到工作上来,但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公司也应该帮助员工。如果是看楼主不顺眼,就是立刻开掉,没有清楚原因,难保不会有第二个出现。
建议楼主给点小小的惩罚。维持公司的秩序,二来做好员工的工作。两手都要抓。
做事情先思考,后判断。千万别先判断后思考。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我认为,不管是个人因素还是外界因素影响了自己的情绪,但是都不应该把这样的情绪带到工作上,因为你在公司上班,就应该服从安排,在工作不是特别繁忙的情况下,上级领导作临时性的工作调动属正常,既然在公司里上班,那么首先也应该为公司的利益着想,[这也是老板选择人才的首要条件。
嘿嘿~~﹐很忙﹐呵呵﹐好象現在的職場都是這樣來說的呀﹐呵呵。
一個喜歡吃蘋果的人﹐沒必要也要讓他喜歡蘋果樹﹗﹗﹗
我觉得这样的员工该被炒鱿鱼,临时又紧急的任务不帮忙,完全不为公司着想。
但是在这位员工不去给客户送东西的时候,应该安排其他人送,不然这样造成公司损失就是你的错了。
对于这样的人还是应该炒掉
炒人很容易,但不是明智的决定。
这女孩需要调教调教,考验你的水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