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bcxyzabc - 

王龙《组织行为学精选》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6 12: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发表于 2006-7-12 1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听到王教授的课,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06-8-21 1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em17]

真是不错

发表于 2006-8-30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场令人耳目一新,很多内容是彼得.圣吉的《第五项修炼》的内容.总的来说,很不错。
发表于 2007-4-17 1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用浅显的生活道理来解决管理上的难题,好也。

发表于 2007-4-17 1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谢谢!
发表于 2007-4-18 1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在深圳听过王龙教授的课,很不错。

发表于 2007-9-11 2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很多的互动,来启发学生进行思考,这种教学方式给人非常活的感觉,对老师的要求也非常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6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