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pcfo - 

2006中国电信业政策通报会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7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内人,sgpeixun2006@163.com

发表于 2006-5-18 0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LZ加油呀
发表于 2006-5-28 0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量还是可以
发表于 2006-5-28 1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
发表于 2006-7-19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6-7-19 17: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7-20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9 1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版主,厉害啊

LA
发表于 2006-8-19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量十足,谢谢和大家分享,笑,我也是做IT行业的,和全国电信相关,多指教和交流.

MSN/MAIL:dreammoon_5@hotmail.com

[em44][em31]
发表于 2006-9-3 0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