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小强 - 

[转帖]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4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努力修炼自己吧!

发表于 2006-5-3 1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3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伪有啥意思吗..
发表于 2006-5-6 14: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背后,是一颗感恩的心~
发表于 2006-5-8 1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心在流血,脸上还是挂着笑容。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发表于 2006-5-12 1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背后心痛的感觉谁又知道呢

发表于 2006-5-14 1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让人成长

微笑感谢伤害你的人

微笑也告诉他们:自己没有被这种伤害打倒,自己过得很好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07-1-24 1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诚可贵,真诚价更高。
发表于 2007-1-25 1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