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gton - 

交流一下学习运用思维导图的朋友都是从事什么行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4 1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物理老师
发表于 2006-7-14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管理
发表于 2006-7-24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
发表于 2006-8-4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通信行业的

发表于 2006-8-4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推广策略

发表于 2006-8-5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教育的

发表于 2006-8-11 23: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行业

发表于 2006-8-13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爱好(职业M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3 13:37:2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8-21 1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系统集成售前

发表于 2006-8-31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财务管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