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精益生产之JIT实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恩栖息谷!
发表于 2007-2-6 17: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

呵呵..

发表于 2007-2-6 2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正在学习此方面的

发表于 2007-3-30 0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08: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真好。牛!   谢谢。
发表于 2008-3-15 1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一次下个够,现在和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资料非常好!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啊.谢谢L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源节流是利润的来源,谢谢好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