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念桂花 - 

[下载]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讲座(ppt 10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no value at all...cut and paste only ....for this professor...

发表于 2006-10-17 1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着感恩的心来这里,嘴上不说,心里感激
发表于 2006-10-18 14: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0-24 1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6-10-24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3]谢谢
发表于 2006-10-24 1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发表于 2006-10-30 1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很不错,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1-9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7-9-7 12: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