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de501 - 

[转帖]一名25岁的董事长给大学生的18条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7: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有价值
发表于 2007-5-1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但也不是全正确!!

对得就学习学习咯!!!!

发表于 2007-9-12 2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楼主自己编写的,不过还是写的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3: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现行的教育制度是不是进入怪圈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