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很偏激,楼主也没有现在的企业里面说的做人正真的内涵。而上面的也没有看明白楼主说的做人的意思!
权当一看了之!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得到楼主说的是一种境界……
用了很多不喜欢、甚至很恨的能人后,你就会相信楼主所言……
交流者
《中庸》说:“知所以修身,则知所以治人;知所以治人,则知所以治天下国家矣。”
做人做事,往往很多道理是相通的。
做人做事也好,但是不会做人的话企业是很难生存下来的,别的企业也会把你吞并的
有的东西写的也有一定的道理
各楼上(主)兄台们,小弟有一言请莫见笑的,我认为楼主所说的"做人"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做人",很大的可能是说的"人精",也就是那种四面玲珑的人,也就是说是那种为了某个"目的"可以不要根本的,可以人云亦云的为了讨好公司领导(业主或有权人士)可以改说事实或违背自己意愿去做事说话的人吧^^
而我还想问,楼上各兄台,何为"会<做人>"呢,是的,也许你会说不会"做人"就不会保护自己,对吧,是的,也的确是没有错的呢;有这么一句话,"要做事就不要做人,要做人就不要做事"我想也有它的道理的,要想做好事能不得罪人吗?要想不得罪人,你又能做好事吗?
那你做好事又有得罪人还叫会"做人"吗!!!
立已者
自己心里有杆秤!谁谁谁做人成功或失败是很难定义的。不要片面理解做人的内涵。
格物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