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总结评估 - 

[原创]改变职业人的三个阶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5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有意思的,支持
发表于 2006-4-27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6-5-1 0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是全对

发表于 2006-5-1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5-1 16: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透过一种现象来深层次的发掘信息”,真不愧是一个出色的业务员出身!!!

发表于 2006-5-6 1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启发,新视角看问题,这种创新精神值得我学习.

虽然所得观点有点以偏概全,不过也值得去思考,探索.

发表于 2006-5-11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之所以是理论,是因为它抓住了事物的共性,但是无论多么相似的事物都有个性,所以才会有理论结合实际的跨越

就理论而言,楼主看得透彻

发表于 2011-5-26 16: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