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鼓浪 - 

[转帖]一个人到中年的职场油子对职场新人谈谈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9 15: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人总是被某些规则蒙骗。比如怎样做个好员工。。。。。。

好像大老板中没有几个是“好员工”做上来的

发表于 2006-4-9 17: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6-4-9 2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就是公司这样的,有真实感!

发表于 2006-4-10 14: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当看着玩

不要把个人经验当真理

发表于 2006-4-11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没那么严重,顺其自然就好,有的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有的时候为之不如不为。

该什么样就什么样~

发表于 2006-4-11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是好,太有用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12 2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丝毫不在乎你的薪水,你的学历,你的长相,以及其他不知所谓的啥。他最在乎的是:你能不能分担他现在的压力,他能不能把其中一部分的工作分派给你!!!”

好帖!

我正在招聘人手,就是这种心情。

有些朋友不能接受楼主的建议,我看需要反思自己。

发表于 2006-4-19 1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6-5-7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真是辛苦了!谢谢!感受非浅~
发表于 2006-10-19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受教了,刚好能用上,也是要找工作得人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