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石香竹 - 

乞丐老人一句话,感动天下中国人(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4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中国人的脊梁啊,真该让那些所谓的公仆再上一次战场,感受感受什么是人民

发表于 2006-5-15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15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撼!
发表于 2006-5-15 2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感到羞愧,是替国人羞愧,也觉得世道的不公,政府的无用.

发表于 2006-5-16 1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惨,被洗脑了.

发表于 2006-5-16 1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走后共产党是什么样子?
发表于 2006-5-16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
发表于 2006-5-17 1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发表于 2006-5-17 1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发表于 2006-5-17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动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