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虫虫 - 

高级生产管理培训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1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研究这个东东,谢了

发表于 2007-2-21 1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11: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

发表于 2007-4-12 2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7-4-16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

谢谢!
发表于 2007-4-29 19: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 叫生产计划管理更好吧
发表于 2007-5-23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谢谢
发表于 2007-5-24 0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 THANK YOU FOR SHARING
发表于 2007-5-24 0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7-15 1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