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桃之妖妖 - 

南孚电池完了,一个很有希望的民族品牌从此消失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0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孚就这样没了

可惜!!!

发表于 2006-6-18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无能窝囊的官员大爷们到该是保护民族品牌的时候了呀?不要为了你们的政绩就拿民族的未来做垫脚石呀???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发表于 2006-6-21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让他们都去死。。。。。。。。。。。。
发表于 2006-6-21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并非是贪官,只是能力和见识短吧,政府真不敢让人相信
发表于 2006-6-21 18: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企业民族品牌就这么被卖了,真可惜,不知道我们的东西还要被卖多少,被卖多久,唉!
发表于 2006-6-28 0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家没有主心骨,“民族力量”化乌有!
发表于 2006-6-28 1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政府的力量是无穷的,除非你可以满足领导的私欲和政绩,否则一切皆可牺牲!

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1-15 13: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了无情趣在2006-4-6 11:54:48的发言:
贪官误国[em12]

好,贪官我们吃不了他们,但是我们要在市场上让那些进入的“狼”们一个沉痛的打击!

重整河山待后生!

发表于 2006-11-19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环境下谋发展,但是大环境.掌握核心技术,和一个高效核心的团队!!

发表于 2006-11-29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啤酒今天的处境很像南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