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听说我国的蒙古和西藏实行的是天葬,但天葬有天葬的规矩,是很神圣的!不是随便把你老母丢出去喂狗,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有人性,照楼主的逻辑狼死后大概都可以往生极乐?
我不反对你个人的信仰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楼主,刚开始还觉得你说的话靠谱,越到后来就越离谱
我们都有亲人,你祖先泉下有知,可能会被气得活过来,等你挖了你家的祖坟,别忘了拍张PP发上来
不惑者
未知生,焉知死?
能不能往生极乐大概也只有死人才知道.
祭扫与上坟是传统,不是迷信!
忘本才是最可悲、最可怜的!
我们可以倡导和创造更好的纪念和祭奠方式,而不是去掘祖坟!!!
你可以在你家祖坟上撒尿吗?你的祖宗何在?
大放厥词!
“如果你不这样的话,那也可以把他喂狗吃,或者送到动物园给老虎吃,这都很好。佛祖也讲过以身伺虎嘛。如果大家能这样做的话,那么墓地就要从中国彻底消失了,清明节也就不再有了。所有因死人而产生的问题也就解决了,我们的生存空间也就大大扩大了,我们的心情也就大大舒畅了,我们就永远活在阳光下了。 ”
无知!无耻!
你怎么不煮着吃啊?可以省很多粮食的。
你怎么不去掘尸去卖肾、卖血、卖肉。。。你可以经济最大化啦!
解决活人、死人挣土地这个问题有很多更好的方法,你采取了最极端最无耻的办法。
我们可以海葬;
我们可以深埋;
可以多造公墓;
。。。。
忘记传统意味着被判,万事孝为先,这个道理是底线!
超级版主
蛮佩服黄泰朋友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勇气,不过想靠着一些离经叛道的、惊世骇俗的言辞博得大家的眼球,这样的绝无仅有的言论恐怕也是一绝了。
记住,想让别人想起你,有很多好的办法,比如广布善道,助人为乐,一点一滴,事儿虽小,但是人们都会怀念。以主帖那样的方法让别人记得你,大家除了记得你希望挖掘自家祖坟的事情以外,没有任何好的印象。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