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寻找聪明 - 

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6 12: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1.赶快找劳动仲裁部门了解相关法律规定,应该是6个月之内可以要求仲裁的(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2.从帖子里的情况看明显医院违法了,不能扣下本人的证书和执业资格证明等

3.全国医院联网      <--那是瞎扯!

4.回家休息了几天      <--没超过15天医院无权开除

5.你的朋友也没必要为此郁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只是可能以后得少好多油水了,呵呵~

发表于 2006-4-6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八楼。

而且楼主应该就是当事人吧。

最关键的还是心态的问题,如果调整不了,去哪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

我到是建议你同学重新回到那家医院,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同时能让他学会去处理各种他不善于处理的各种问题。

发表于 2006-4-6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假证,比真的还真!或者报警,说医院偷了他的证件!!

发表于 2006-4-7 08: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有权扣毕业证和执业医师证吗?告他
 楼主| 发表于 2006-4-7 09: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出去了,今天回来后,很感动大家还在热情的帮助我的同学,24楼、27楼是我同学自己写的,或许有些情况我们这些外行人了解的太少了。谢谢家人,很感动!!!
发表于 2006-4-7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的问题8楼的建议我比较赞同,剩下的就是主观的问题了,那就是你朋友自己,只要天没塌下来,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任何事情都是有它的两面性的。

发表于 2006-4-7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同情
发表于 2006-4-8 16: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证件是:院方有怀疑的借口拿去的,处于核实状态为理由。我是抱着有点希望交上去的。怀疑的态度和理由很充实,审核和核实的情况有必要。所以,我在这里,感谢你为我抱不平,以及给我和他们家族网斗争的勇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