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ditor21 - 

[讨论]试问:管理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9 1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管理的本质就是对人性的把握。然后利用最少的资源,完成预定的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管理是一种维持平衡的方法。

世间万物都需要一个平衡,动态的平衡。

失去了这个平衡,谈什么都是没有用~

这个包括大到国家的管理,小到一个家庭的管理,都是一样的道理。

其实就跟现在政府提出的发展和谐社会,是同一个道理。

这个和谐,指的就是社会的一个动态的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本质就是创造“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