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d365 - 

[原创]你结婚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9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问题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欲速而不达!要进城还是不要着急一些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个世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单身的!还是那句老话-----一切随缘吧![em07]
发表于 2006-4-10 1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不用急,每个人的缘分都是注定的,你也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现在不让你碰到,也许是因为现在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不要因为这个而闷闷不乐:)

结婚的过程我每个星期都在看,有时会有些麻木,但更多的还是为每对新人祝福,希望他们有美好的未来。等楼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时,我来帮你策划一场精彩的婚礼!不过估计我们距离会比较远(从你的帖子中可以看出来),到时楼主要报销车费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专家哦!
发表于 2006-4-10 16: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猛,栖息谷里连婚礼专家都有。。。

好猛,好猛。。。

发表于 2006-4-10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是围城一个,外面的人想进去,却不知里面的人想出来。

发表于 2006-4-12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了,儿子都九个月了.今年24,很多人说我早婚,呵呵,我只是根据国家的政策走,婚后和婚前没什么感觉,就是多了一个小子呵呵.由于一直在外边.一共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一年加起来也没有一个月.
发表于 2006-4-15 0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米米虾在2006-4-12 10:30:58的发言:
.........由于一直在外边.一共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一年加起来也没有一个月.

这样嫂夫人不要天天噘着嘴吗? 呵呵!

发表于 2006-4-15 1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呀

发表于 2006-4-16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男人主动点好,如果有一个女的喜欢你也和你一样不主动表示,缘分到了又有什么用呢,兄弟?
发表于 2006-5-25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只是一个形式,结婚之前刻骨铭心的恋爱才是要追求的重点。

不然就白活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