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版主
为了生存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失业了就不会这样想了~~
不过可以尝试租个房专门养狗、卖狗。我有朋友就是这样干的,虽然他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致知者
哎!如果有人养活我,可能我真的不会去上班了。家人们:我是不是有点!~!~~!不过这是实话,真话。
其实你只要想着工作不单纯是为了工作而工作,
工作只是你用来打发时间最好的消遣,
工作也许就不会这样无聊了,
当然这话只能说给女孩子听的,
对于那些要养家虎口的男子汉就不行了。
我们都要有一份不以此为生的职业.在你没有足够的能力做到"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情况下.
这样去开发自己的第三产业,才不会心慌慌.
除非你要把自己置之死地而后生.
我有一个愿望:在短暂的时间里面,中了大奖,哈哈,把公司买下来,让老板坐我的位置,我指挥他干这干那的...HOHO~~~
弱密码用户
人啊,往往都是人在槽营心在岸,一山总比一山高!
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往往用自己的劣势同别人的优势相比较...
刚从学校出来,看别人做业务销售,西装革履,意气风发...自己也踏上了这条路;
后来一次次拜访客户,看别人坐在写字楼,吹着冷气,品着茶茗,谈吐之间,温文尔雅,好生羡慕,
于是改做技术,然后管理...一路走来,小有成就,却又被朝八暮六,日复一日所困扰.
当然,此刻我心里足够坦然,人生是一次旅行,在乎的不是终点,在乎的是沿途两边的风景以及看风景是的心情!
也许你真正到了乡村,又会因为找不到一家象样的超市或者银行什么的而苦恼...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