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agezhang - 

德鲁克《个人的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9 2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应用

发表于 2006-5-10 08: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星软件非常麻烦,坚决不用

发表于 2006-7-20 1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21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em01]
发表于 2006-8-7 1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啦
发表于 2006-8-7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先
发表于 2006-12-9 2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6-12-12 2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软件的,利用德鲁克的名义

[em01]
发表于 2008-1-4 19: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个pdf档吧。

急切盼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5: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