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泰 - 

[原创]2006年3月19日凌晨遇鬼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

发表于 2007-8-3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我遇到不下几次,呵呵,应该是梦魇吧
发表于 2007-8-3 1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者有,不信则无
发表于 2007-8-22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真的吗?

如果不是幻觉,那么这件事很有研究的价值了.

发表于 2008-6-1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鬼压身”可以BAIDU一下,有科学的解释。[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该是睡眠疾病,有关这方面的研究已经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6: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不好的前兆

建议作一次彻底体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听老人说起过这种现象
这样的事发生后最好戴个金的或银的避下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