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ris - 

考考你的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0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i
发表于 2005-8-11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力不好
发表于 2005-8-11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5-8-12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发表于 2005-8-12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躺着把

发表于 2005-8-12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睡觉把
发表于 2005-8-12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躺着睡觉呢
发表于 2005-8-12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躺下吧?
发表于 2005-8-13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头一歪睡着了呗!大家都能做到的动作,干吗大惊小怪的?!
发表于 2005-8-13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卡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