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soka0 - 

“淑女和悍女"-博客引文(欢迎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7 1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男人是更加难征服的动物.

发表于 2006-4-11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服就好了,为什么要征服呢?听起来就很辛苦的样子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23: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在博客留言啊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好久没来

 楼主| 发表于 2006-6-16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nobody care

发表于 2006-6-26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象很流行一句男人是祸水

 楼主| 发表于 2006-8-4 1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haha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