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改版通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9 0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以前的版面,新版虽然没把我吓着,但确实晕乎了好半天,但既然家园已做了调整,我们就慢慢适应吧,这也许就叫与时俱进吧,呵呵
发表于 2006-3-29 07: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还真的有点不适应,不过俺觉得版面也蛮好

发表于 2006-3-29 0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了,不认识了.

头重脚轻,有点.

发表于 2006-3-29 0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才几天没上就改版了,还真不适应,感觉还是以前的好

发表于 2006-3-29 0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第一次改了,每次改的时候我都觉得原来的好,最后才发现还是改的有道理。

我们大家先用一段时间,然后再来决定。

我的感觉过一个阶段就应该改它一次。

发表于 2006-3-29 08: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乱了 
发表于 2006-3-29 0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不适应,以前的学生联盟找不到了,文章也没了~~~
改版后过于专业化的版面应该并不适合大多人群
发表于 2006-3-29 0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间。。。

还真有点儿不习惯。。

发表于 2006-3-29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适应的

发表于 2006-3-29 1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年纪大了的人更会怀念以往,刚开始打开的时候以为还未升级完成,原来成这样了.

前面有家人提到,主题不是很突出,我也有这种感觉,专卖店变成大超市了.

看来是需要时间来适应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