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关于财务管理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9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财务的管理者绝对是个草莽英雄。
发表于 2005-3-4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我同学给我的财务公开课的票 陈国庆老师的课

我有事 不能浪费啊 谁想听跟我联系吧 beijing_shiy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3-9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我是FICO,財務咨詢

发表于 2005-3-2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我该怎么办呢?

我现在经济状况是别人欠我一千七.可是欠他人二千,我要他们还钱可是不知道这么说?

      我该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05-3-21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斑竹能够多举些运用财务管理的知识分析与解决会计实际问题的例子

发表于 2005-4-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会计,先从哪本书开始看?????/晕吧?
发表于 2005-4-20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我想对每个人都是一个不错的帮助。
发表于 2005-5-18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学原理,那是最基本的了
发表于 2005-5-22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发表于 2005-5-26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资企业财务,来报个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