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关于资源中心资料分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1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怎么分共,怎么作呀
 楼主| 发表于 2003-5-2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秋,你没收到我在家园发的消息吗?
发表于 2003-5-21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3-5-21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怎样来整理?是有时间要求吗?
发表于 2003-5-2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有时间啊,没时间怎么去整理呢。呵呵
发表于 2003-5-21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知道啊,可是是不是有的什么具体的规定,或着是要求。因为要加入总应该知道怎样做,我是担心帮倒忙。
发表于 2003-5-21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3-5-21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5-21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把电脑上的病毒搞定,就可以来帮忙了。
发表于 2003-5-2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算我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