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渝漂漂 - 

[转帖]2006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南(真实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4 15: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6-7-18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个帖子

谢谢搂主分享

我应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了

发表于 2006-7-18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个帖子

谢谢搂主分享

我应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了

发表于 2006-7-21 14: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金融的  感觉金融并没有什么好的发展方向,现在跑来做传媒了   小记一个

发表于 2006-7-23 1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阿

发表于 2006-7-27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大学就高人一等吗?你有能力了吗?想想吧。。。[em01]
发表于 2006-8-1 1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想哭,现在找工作真不容易,我今年毕业的,我感觉我现在做的工作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感觉什么都学不到

心里郁闷。55555555555

发表于 2006-8-24 15: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的说法我们接触的太少了 真的只能接触所谓的专家说法

不过我觉得也不能迷信楼主的说法

从实际出发

不过 听到不同的声音还是让我见识了一下 感激ing

发表于 2006-8-27 2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非常想找份好工作。。
发表于 2006-9-1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豁然开朗啊!真是经典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