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le1yale - 

工商管理经典译丛:加里。德斯勒《人力资源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8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不开啊
发表于 2006-6-8 2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看不了,好象这里很多书都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 2006-6-9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呀

真郁闷呀

发表于 2006-6-9 2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感觉这个网站真好,资料多下载块

发表于 2006-6-9 2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PDF看不了呀

是不是要装什么软件呀

发表于 2006-6-24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发表于 2006-6-25 14: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dg是超星类格式,用“超星图书馆”就可以看,但我也很不喜欢,确实没有.pdf格式好。
发表于 2006-7-23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8-18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一个PDG文件的阅读软件
发表于 2006-9-2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 被骗勒 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