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qniki - 

测试:你是谈判高手吗?[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这个答案是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难,看下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学习其中的一些做法,不要去测试!测试结果没有意义,发现问题才是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各处都有谈判,发挥自己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其中的方法,生活中各个地方都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My test result is ECDAC DCB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题目的回答还是有些纠结和犹豫,估计遇到实战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力不从心的情况。如果能有实战案例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0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次赞一个,测试员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在哪里啊,答案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判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更重要的也是个学习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