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qniki - 

测试:你是谈判高手吗?[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C

2.C

3.E

4.E

5.C

6.D

7.C

8.B

9.D

10.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答案,不知道能得到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99分,但我并不认为我是谈判专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4: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eceacdebd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我的是:CECBADADD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0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还需要回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高手?多高才算?标准是什么?是自己认为还是别人认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1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1e 2d 3e 4e 5e 6e 7b 8b 9e 10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