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qniki - 

测试:你是谈判高手吗?[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游戏玩玩而已,实际的商战哪有这么简单的一二三。

如最近有人再讲了,要讲究境商了。掌握基本原则,灵活多变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自己的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测试结果 不知道自己会得多少分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也要感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C或着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一定有效.

感觉不一定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2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测试中过程更加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答案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