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mqniki - 

测试:你是谈判高手吗?[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0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完了我看看

我的选择是 E D D E C D E B D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85分 看来还得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EBEEADCED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只不过是现在有太多的80后在疯狂,在败家等等。我们现在假如没有他父亲的那个基础。我想很多事情都不好弄。这个基础确实很多人都具备,但是你要看看,相对来讲还是很少有人具备的。这样的想法和念头很多人都具备。没有必要那么捧。更要看看那些白手起家的80后,那样的人才是最厉害的。尤其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看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DAACCABD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2: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0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不及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