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le1yale - 

好东东:彭剑锋《员工素质模型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3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开?
发表于 2006-4-24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看不了啊!!!

发表于 2006-4-24 1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正发愁呢
发表于 2006-4-27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再传一次吧,文件打开后内容不能正常显示。。。。。。。

发表于 2006-4-29 17: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看了

发表于 2006-4-30 1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

发表于 2006-4-30 1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乱码
发表于 2006-5-2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06-5-3 0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简单的浏览软件,只是不知怎漠上传

发表于 2006-5-3 0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田园风情在2006-3-24 18:12:47的发言:

下载了,不知道用什么程序打开???

PDF的文档用ADOBE READER打开,,网上到处有下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